發布時間:2021/12/16 10:57 點閱數:252

教學群組 計畫成果

執行成果介紹

本成果影片主要為文化資產導覽解說上課紀錄,透過動態影像紀錄上課歷程,也讓學生學習如何拍攝專業數位影片並應用於未來的觀光行銷領域。另外也帶領學生學習拍攝靜態影像,學習使用單眼相機,拍攝高品質的數位影像,在推廣文化資產時,可自由取用各種數位影像素材,技術課程從基本的相機操作、畫面構圖、色 調、取景等專業技術,並學習使用 Lightroom 軟體進行影像後製。另外在高畫質環景攝影技術影像,學習操作 Insta360 Pro2 環景攝影機,拍攝高品質的數位影像,在操作過程中,可利用高動態範圍的環景攝影設定進行曝光,此模式可 拍攝到動態範圍較寬廣的環景照片。

撰寫單位:大葉大學 觀光旅遊學系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