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3/12/08 02:06 點閱數:94

教學群組 計畫成果

執行成果介紹

課程內容: 本次工作坊邀請雲科大數媒系白乃遠老師到校授課,帶領學生學習,擴增實境如何應用在觀光推廣的領域中。擴增實境是一種將虛擬物體融入現實世界的技術,通常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攝影鏡頭來呈現。這種技術在遊戲、教育、行銷等領域都有廣泛應用。本次工作坊使用Meta Spark AR 平台。Spark AR 是 Facebook 推出的擴增實境平台,可以讓開發者和創作者輕鬆地創建互動式的擴增實境體驗。Spark AR 平台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功能,使創作變得更加直觀和容易。豐富的素材庫,包括 3D 模型、音效、特效等。互動元素,如手勢、臉部追蹤等。

撰寫單位:大葉大學 觀光旅遊學系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