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0/12/01 10:19 點閱數:612

教學群組 計畫成果

執行成果介紹

本計劃目標以文化資產的專業知識與在地文資資源為基礎,整合觀光旅遊商品企劃能力與數位科技應用與推廣的專業課程,以培育具有整合傳統文化底蘊的觀光旅遊專業人才。

在本學程中主要分兩個部分來培訓學生:

1.      以文化資產知識為基礎,透過『文化資產導覽解說』課程來訓練相關的文化資產的相關知識,將文化資產管理的課程內容以及透過專業導覽解說的培訓訓練觀光系學生具備文化內涵並在未來的職場上能深度介紹與安排相關的文化體驗成為旅遊商品的一環。

2.      透過『整合行銷設計』與『領隊與導遊』課程提升學生在文化資產的主題上思考文化資產的經營與管理時能結合觀光旅遊的觀光思維,並且結合行銷推廣時,可使用的各種策略與專業知識,並學習使用數位科技的運用在文化資產行銷上的能力,透過數位VR/AR 的推廣技術,培育新型態的數位推廣行銷人才。

辦理文化資產核心學程之課程共計 2 門(整合行銷設計、文化資產導覽解說)參加修課人數共計 76 人次

辦理校外教學課程六場次參與人數 287 人次

撰寫單位:大葉大學 觀光旅遊學系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