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1/12/05 11:34 點閱數:325

推廣群組 計畫成果

參加對象說明

工作坊前導講座,優先招募鄰近萬華區與中正區之國中、高中教師

執行成果介紹

2021新富共學:新富町文化市場學校活動成果

古蹟學校:文資教育與趨勢講座,邀請長期推動文化資產與環境教育的學者介紹文化資產教育的定義與涵蓋範疇,文化資產「現地教學」(on-site learning)的意義與重要性。並且分享國內外的文化資產教育個案與操作理念、文化資產教育實務操作過程中有趣的作法。藉由本次講座提供所有教學現場的朋友能夠從另一個視角來察覺文化資產教育的潛力機會。

古蹟敲敲門:跨域師資培育工作坊─以國高中跨域學校教師為主要培育對象,透過工作坊認識新富市場古蹟基地、周遭文史環境與分享文資教育實例,實作討論與教具設計,鼓勵學校教師未來帶動學生進入教學現場。

共計有17所學校,20位跨科目國高中學教師參加。

撰寫單位:財團法人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