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1/11/23 10:57 點閱數:334

推廣群組 計畫成果

參加對象說明

以高中、國中以及國小學生為主要對象,開放部分名額給社會大眾。

執行成果介紹

活動說明

本計畫為了讓傳統竹編工藝的推廣工作,進一步深入落實至學校教育,因此將傳統竹編工藝「教育體驗營的教學、教材」開發為「教案」,讓高中、國中以及國小的課程教學可以永續應用,從教育體制將傳統竹編工藝為無形文化資產之價值與意義進行傳遞,並加深學生對於該項工藝的了解與認同。今年度成果於中原大學藝術中心辦理小型成果展,因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全面改為線上教育體驗營,小型成果展現場除了展示教材與作品,也將線上教學實況影片剪輯,分享本年度成果於各界,同時,也展出每場次線上教育體驗營講師的竹編工藝作品,藉此推廣傳統竹編工藝。

【小型成果展進階技巧示範講師黃啟祥 (南投縣竹編工藝技術保存者)

【小型成果展開幕日期110年9月23

【展覽地點與時間】

  • 展覽地點:中原大學藝術中心(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全人教育村北棟1樓
  • 展覽時間:110年9月13日~10月23日

撰寫單位: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系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