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3/12/08 02:02 點閱數:89

教學群組 計畫成果

執行成果介紹

數位科技對於旅遊業的影響不論是行銷、票務、旅宿的販售都將出現重大改變。透過資料的共享、新型態商業模式、科技應用都將透過更智慧的部署方式,帶給旅客不同於以往的旅遊體驗。本課程的訓練目標著重於新科技的運用,在新的旅遊科技應用趨勢中,將以VR/AR作為主要的訓練課程內容。主要著重於提供旅客沉浸式體驗替旅程加值。本課程訓練著重於VR360的環景攝影技術與擴增實境的整合應用,並學習基礎的數位3D模型技術,並應用於相關的內容製作。課程作業主題主要著重於深度體驗,主要以深入、在地、獨特的行程,提供旅客多元體驗行程的選擇。

撰寫單位:大葉大學 觀光旅遊學系


照片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