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1/11/09 09:10 點閱數:275

推廣群組 計畫成果

參加對象說明

永慶高中學生,以及社會有興趣之人士。

執行成果介紹

本計畫辦理兩梯次工作坊「五層崎接暗街幽」(8/24-25)、「嘉南大水荷包嶼」(8/26-27),皆為線上視訊課程,使用google meet平台。

課程安排以嘉義、朴子的文史資源、詩人詩作吟唱,延伸及文史應用於文化創意的展演。

兩梯次工作坊的第一天下午各安排3小時時的踏查課程,第一梯次踏查內容為朴子配天宮與開元老街,第二梯次踏查路線為梅嶺美術館、水道頭、荷苞嶼生態園區。

2場工作坊總時數達24小時,參與學員累計達124人次(google meet出席統計)。

成果報告包含活動照片、課程影像剪輯、課程手冊。
ps.活動影片因平台限定每個檔案100mb以內,是以分割為片段。

撰寫單位:國立中正大學 國際文化創意整合發展研究中心


照片



相關附件

項次 檔案
1  下載檔案(.pdf)
為了解使用者支操作體驗,煩請您撥冗前往填寫問卷,您所提供之意見將成為未來精進之參考,謝謝您!
(點選「前往填寫」,或點選右上角「使用回饋」即前往問卷連結。)